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给话筒换电子管很难吗?

( 16 )
12
 
[收藏]
-  第 1 页  -

94
#1 10-10-11 16:14

给话筒换电子管很难吗?

经常看到一些朋友说 给话筒换管子,小弟 真的不知道 这项技术怎么实现,到底难不难啊?
请各位赐教

948
#2 10-10-11 16:21
拔出来 插进去
男人都该会的
观众反应

2329
#3 10-10-11 16:28
你得先有一個電子管話筒....

5182
#4 10-10-11 16:36
难倒是不难,想换管后乌鸡变凤凰那就难了,YY一下罢了。

220
#5 10-10-11 17:29
打开话筒,两个螺丝扭下来,拔出管子,换上新的。。两个螺丝拧上去,话筒拧好就可以了。。呵呵
很简单。。

5568
#6 10-10-11 18:26
你什么话筒啊。。。管子对声音的影响真的不小,一个管子一个声。。。。最好先了解下自己要什么类型的声音,然后有方向的去找管子的。。

94
#7 10-10-12 08:11
最近想换NTK,自己做配音用,喜欢那种低频好一些的声音,不知道用什么管子,希望各位给出出主意

4417
#8 10-10-12 09:19
不难,首先你的找到比你原来好的管子,还有需要有基本的电路知识,不然你换完了以后不响和不好听怎么办?然后你换回来,也发生了不好听或不响,又怎么办?那你不是岂不是叫天不灵叫地不应了吗!??

5568
#9 10-10-12 10:02
想低频好?解析力会下降哦。。。推荐你要不先买个JJ的吧。。因该是6N11吧?

5568
#10 10-10-12 10:09
看下这个管子吧,因该比你原装的会好一些,也是JJ的金子脚,价格在两百左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63
#11 10-10-15 01:15
容易得很。

94
#12 10-12-17 00:43
我有得胜450L电子管 话筒 不知道 换上 会是 什么感觉啊   呵呵

1797
#13 10-12-17 10: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165
#14 10-12-17 12:01
本底就不好的东西 换了声也不会好到哪去。。

1797
#15 10-12-18 09: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