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一首全SM57录的民谣弹唱《我不会写词》

( 39 )
 
[收藏]
-  第 1 页  -

2229
#1 10-10-12 15:13

一首全SM57录的民谣弹唱《我不会写词》

  • 作品名称:我不会写词
  • 音乐风格:民谣弹唱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歌曲演唱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唱 演奏 作词 作曲
  • 作曲:我
  • 作词:我
  • 编曲:我
  • 演唱:我
  • 演奏:我
  • 录音/混音:我

一首全用SM57录的歌曲,第一次在这里唱歌和发歌词,不要喷太狠啊。。。

歌词如下:
我不会写词


我觉得不要想清楚后才开始写词
不然就会像我一样写不出一个字
,即兴就好了
想到什么就什么
反正不会有人看我写哪个

每天写古筝笛子,是蛮无聊的
其实我喜欢写歌这么一跳一跳的
我喜欢变化就像现在一样,节奏慢下来
然后又突然变快,像跳起来
吉他扫得有力,像这样才痛快.


副歌和声一定要流行
不管旋律我是否写得够好听
这样歌写出来之后你才不会发觉
原来没有一个人喜欢去听

第二遍旋律一定要有一点变化
不行人声就再来一点“啦啦啦”
最后那一个音,我喜欢,加一个:
277,123277,345277


小时候喜欢金属,一点布鲁斯
现在写管弦, 像这样子
我是C调之王,钢琴是二指禅
我只会弹点小吉他骗骗女孩子

每天写古筝笛子,是蛮无聊的
其实我喜欢写歌这么一跳一跳的
我喜欢变化就像现在一样,节奏慢下来
然后又突然变快,像跳起来
吉他扫得有力,像这样才痛快.


副歌和声一定要流行
不管旋律我是否写得够好听
这样歌写出来之后你才不会发觉
原来没有一个人喜欢去听

第二遍旋律一定要有一点变化
不行人声就再来一点“啦啦啦”
最后那一个音,我喜欢……

哈我就知道你以为我唱完了
可是快结束时这感觉又突然变了
我喜欢快结束突然转调像这样子
这几个和声循环不停止
现在我再转调一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太好了,哈哈
:不错 顶
:太棒了 奇才
:真不错!
:草他妈的太神了
:好欢乐~
:果然是写歌
:能当教程用了。。

1142
#2 10-10-12 15:44
强  好听

4423
#3 10-10-12 16:16
57果然是神器....
观众反应
:万能的A老师出现了

1343
#4 10-10-12 16:16
我是如此喜欢 !!!
个人觉得中间交响 金属那段有点累赘 其他都不错 好创意!!
大大大大超超超超喜欢!!!

PS 声卡是什么~推的还不错的

2229
#5 10-10-12 16:28
多谢肯定!下次录歌一定必须绝对要先准备好防喷罩。。。
电吉他和交响是跟曲子不太协调,声卡是FF400,话放就用它内置的。我感觉它话放一点不差啊

890
#6 10-10-12 18:00
我觉得挺好的,创意不错呀,后面人声和声很有色彩呀。不过我就是听不出楼主是哪里人,我猜是港台的吗?口音很重。
观众反应
:厉害哦!我是广东人。

353
#7 10-10-12 18:39
喜欢这个感觉的歌

24
#8 10-10-12 18:39
强 很喜欢这种风格

2545
#9 10-10-13 00:24
佩服。创意非常好。歌也写得非常好听。我从头听到尾,听了两遍。太喜欢了。我决定非法下载你这首歌

2401
#10 10-10-13 09:40
我的SM57可发挥不出这效果
因为音频接口不太好

36
#11 10-10-13 12:29
好  抓业~!

259
#12 10-10-13 12:42
什么牌子的吉他!

2229
#13 10-10-13 14:01
多谢楼上各位夸奖哦! 是伊班纳的民谣。

469
#14 10-10-13 16:50
非常喜欢,很有创意。
牛啊

469
#15 10-10-13 16:56
我喜欢“啦啦啦”
还在听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