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会员作品
一首全SM57录的民谣弹唱《我不会写词》
( 39 )
1
2
3
[收藏]
- 第 1 页 -
justbecrazy
2229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2229
加为好友
#1
10-10-12 15:13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一首全SM57录的民谣弹唱《我不会写词》
作品名称:我不会写词
音乐风格:民谣弹唱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歌曲演唱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唱 演奏 作词 作曲
作曲:我
作词:我
编曲:我
演唱:我
演奏:我
录音/混音:我
一首全用SM57录的歌曲,第一次在这里唱歌和发歌词,不要喷太狠啊。。。
歌词如下:
我不会写词
我觉得不要想清楚后才开始写词
不然就会像我一样写不出一个字
那
,
即兴就好了
想到什么就什么
反正不会有人看我写哪个
每天写古筝笛子
,
是蛮无聊的
其实我喜欢写歌这么一跳一跳的
我喜欢变化就像现在一样
,
节奏慢下来
然后又突然变快
,
像跳起来
吉他扫得有力
,
像这样才痛快
.
副歌和声一定要流行
不管旋律我是否写得够好听
这样歌写出来之后你才不会发觉
原来没有一个人喜欢去听
第二遍旋律一定要有一点变化
不行人声就再来一点“啦啦啦”
最后那一个音
,
我喜欢
,
加一个
:
277,123277,345277
小时候喜欢金属
,
一点布鲁斯
现在写管弦
,
像这样子
我是
C
调之王
,
钢琴是二指禅
我只会弹点小吉他骗骗女孩子
每天写古筝笛子
,
是蛮无聊的
其实我喜欢写歌这么一跳一跳的
我喜欢变化就像现在一样
,
节奏慢下来
然后又突然变快
,
像跳起来
吉他扫得有力
,
像这样才痛快
.
副歌和声一定要流行
不管旋律我是否写得够好听
这样歌写出来之后你才不会发觉
原来没有一个人喜欢去听
第二遍旋律一定要有一点变化
不行人声就再来一点“啦啦啦”
最后那一个音
,
我喜欢……
哈我就知道你以为我唱完了
可是快结束时这感觉又突然变了
我喜欢快结束突然转调像这样子
这几个和声循环不停止
现在我再转调一次
编曲
,
混音
,
录音
,
演唱
,
演奏
,
作词
,
作曲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注册
x
观众反应
慢手Tony
黄黄
:太好了,哈哈
波波糖
:不错 顶
黄鸟类
苦逼的程序猿
规律
gtr188
:太棒了 奇才
RaidCashMoney
:真不错!
skimy
:草他妈的太神了
wuzhuxin
咕噜木
awj521
:好欢乐~
翻版货
:果然是写歌
友友
那厮达尔迦
jackocheng
Salinx
sorock
:能当教程用了。。
回复此帖
报告
wewdad
1142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142
加为好友
#2
10-10-12 15:44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强 好听
回复此帖
报告
ALUKD
4423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4423
加为好友
#3
10-10-12 16:16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57果然是神器....
观众反应
justbecrazy
:万能的A老师出现了
回复此帖
报告
jackocheng
1343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343
加为好友
#4
10-10-12 16:16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我是如此喜欢 !!!
个人觉得中间交响 金属那段有点累赘 其他都不错 好创意!!
大大大大超超超超喜欢!!!
PS 声卡是什么~推的还不错的
回复此帖
报告
justbecrazy
2229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2229
加为好友
#5
10-10-12 16:28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多谢肯定!下次录歌一定必须绝对要先准备好防喷罩。。。
电吉他和交响是跟曲子不太协调,声卡是FF400,话放就用它内置的。我感觉它话放一点不差啊
回复此帖
报告
新兵开枪
890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890
加为好友
#6
10-10-12 18:00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我觉得挺好的,创意不错呀,后面人声和声很有色彩呀。不过我就是听不出楼主是哪里人,我猜是港台的吗?口音很重。
观众反应
justbecrazy
:厉害哦!我是广东人。
回复此帖
报告
wcwcwc8231
353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353
加为好友
#7
10-10-12 18:39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喜欢这个感觉的歌
回复此帖
报告
xianren3849
24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24
加为好友
#8
10-10-12 18:39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强 很喜欢这种风格
回复此帖
报告
翻版货
2545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2545
加为好友
#9
10-10-13 00:24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佩服。创意非常好。歌也写得非常好听。我从头听到尾,听了两遍。太喜欢了。我决定非法下载你这首歌
回复此帖
报告
cdexd
2401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2401
加为好友
#10
10-10-13 09:40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我的SM57可发挥不出这效果
因为音频接口不太好
回复此帖
报告
吖乐
36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36
加为好友
#11
10-10-13 12:29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好 抓业~!
回复此帖
报告
qiuye09011
259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259
加为好友
#12
10-10-13 12:42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什么牌子的吉他!
回复此帖
报告
justbecrazy
2229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2229
加为好友
#13
10-10-13 14:01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多谢楼上各位夸奖哦! 是伊班纳的民谣。
回复此帖
报告
小孩儿
469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469
加为好友
#14
10-10-13 16:50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非常喜欢,很有创意。
牛啊
回复此帖
报告
小孩儿
469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469
加为好友
#15
10-10-13 16:56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我喜欢“啦啦啦”
还在听呢
回复此帖
报告
1
2
3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录音/混音
建筑与室内声学
音频编辑
效果器/插件
音效制作
MIDI
合成器/采样器/音源/音色
采样器
音色/音色库
Cubase/Nuendo
Sonar/Cakewalk
Samplitude/Sequoia
Pro Tools
Logic
Studio One
REAPER
Digital Performer
电音制作
Ableton Live
FL studio
Sawstudio
Adobe Audition
专业打谱
硬件
声卡/音频接口
专业器材玩HiFi
电脑
MAC
乐器
键盘
贝斯
鼓
其它乐器
吉他
作曲和编曲
音乐风格研讨
AI 制作
吉他
扩声技术
音响系统
现场扩声
作品展示
会员作品
翻唱专区
季节强档
生活
聊天
兴趣爱好
电影
音乐
blog(日记)
视频技术
视频技术
Sony Vegas
信息
二手交易
二手求购
招聘/找人
接活/求职
其它
论坛事务
纠纷 / 投诉
音频应用
专卖店
首页
最新主题
最新贴子
我关注的版块
精华
新闻
教程
搜索
搜索
本版
帖子
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