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zhang011101 于 11-4-8 18:10 发表 我也是SOLO的卡,据说自带话放不给力,带一个电容麦克风费力吗
原帖 由 public 于 11-4-8 19:16 发表很费力。发挥不出它的实际效果的。得配个好话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