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FMR Audio RNC 压缩器如何连话放

( 6 )
 
[收藏]

1629
#1 11-3-16 20:19

FMR Audio RNC 压缩器如何连话放

FMR Audio RNC 1773 立体声 压缩器,如何连接话放?用话放的6.5平衡输出口接压缩器的输入,压缩器输出接声卡输入,这样连接对吗?
怎么有的说话放要有效果器插入口,话放有这个吗?怎么连接呢?如果没有的话,话放就不能用硬件压缩吗?
另外觉得FOCUSRITE VOICEMASTER PRO 话放 话筒放大器 好像不错,特别是自带的压缩!不过价钱也不错!

7165
#2 11-3-17 00:16
很简单 可以接 但是你要知道你是要平衡输出到卡输入还是非平衡输出到卡输入

以你为RNC是非平衡的 如果需要平衡信号到声卡输入 那么就要把压缩连接在话放上 使用话放的 插入效果器口

如果无所谓非的平衡进卡 那么就简单了 直接话放到压缩到卡就Ok

1629
#3 11-3-17 06:39
可是现有话放上没有效果器插入口啊!那只能非平衡链接,那录入的电平不是更小了,音量更小了?

1629
#4 11-3-17 11:28
话放平衡输出——压缩非平衡输入——压缩非平衡输出——声卡平衡输入,信号不是要损失一半吗?希望高手解答下!

7165
#5 11-3-18 22:18
怎么可能损失一半 只需把声卡的输入设置成-10这个选项 非平衡模式输入 阻抗匹配 音量一定会正常,。。就看你的卡有没有这样的功能了

5182
#6 11-3-19 23:33
没用过RNC,应该是平衡的吧,上面会标注的,没有的话说明书肯定会有。

159
#7 11-6-5 11:09
就是找output 看接头 对 接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