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穷穷穷~~~~想买个便宜的话放~大家给点意见

( 16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4
#1 11-4-3 20:54

穷穷穷~~~~想买个便宜的话放~大家给点意见

目前用的shure sm58话筒和lexicon alpha USB声卡,想添置一台话放。
但由于经济限制,所以打算买个~~~~500左右的话放。

在网上看了isk mic1000和   seas的MPA550U,前者是电子管的,价格480左右,后者是晶体管,530左右。


想听听大家意见,或者有更好的推荐,前提是不要太贵了,买不起呀~~~~

284
#2 11-4-3 21:16
买个二手的吧

1959
#3 11-4-3 21:29
用过SEAS的,觉得对得起价钱

1629
#4 11-4-3 21:44
我那里有一个,闲着没有用,半卖半送了!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204244625
也算是支持音频事业了!不要说不好,不会比你买的500元差!

4026
#5 11-4-3 21:46
体管吧

2893
#6 11-4-3 21:47

回复 polikmnju 在 #4 的 pid=3039676 的贴子

这个我喜欢啊!!我要了不知道楼主介意不

14
#7 11-4-3 22:01
原帖 由 polikmnju 于 11-4-3 21:44 发表
我那里有一个,闲着没有用,半卖半送了!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204244625
也算是支持音频事业了!不要说不好,不会比你买的500元差!

这么便宜~的确心动了,这个不是G2吧?

1629
#8 11-4-3 22:07
放心好了,绝对没有问题的!入门玩玩可以的!不要说什么垃圾啊!要好的买10000元的去!我还只给有缘人!

14
#9 11-4-4 21:11
吼吼~~那位童鞋的下手还真快!楼主又没戏了…………

22
#10 11-4-8 15:26
我也一直看好550U。。对得起它的价格。。。

5932
#11 11-4-8 22:03
原帖kybtwb 于 11-4-8 15:26 发表
我也一直看好550U。。对得起它的价格。。。

550U配个SM58也是没问题的,不过我感觉声音还是比较软,厚度也不大好,但是这个价格来说,很值了

93
#12 11-4-9 09:09
550U

241
#13 11-4-9 12:19
isk mic1000 这个就拉倒吧 送给我用 我都不用   我听过3个 一个字烂 还不如不用

137
#14 11-5-27 03:48
好便宜挖! 请问还有什么价格便宜一点的话放能够配bluebird的没?

201
#15 11-5-27 09:32
哎,兄弟,你买话放做什么的,建议您还是直接买个带话放的声卡就完事了,也方便,几百块的单个话放,比一些入门声卡上自带的话放好不了多少,比那些比较好的声卡上自带的话放还烂,低端的话建议还是买晶体管的。
再回13楼得兄弟,有蓝鸟了,您就不要想着配个几百的话放了,那真的是浪费了话筒,虽然蓝鸟并不那么好,但是至少也算是专业话筒了。
最后总结一下,很多兄弟有误区,感觉话筒买好点,话放烂点没事。知道吗,烂话放能让10000块得话筒的声音听上去和1000块的话筒声音差不多,其实话放有时候比话筒更加重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