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帮忙推荐一款用于兼职配音的话筒

( 18 )
12
 
[收藏]
-  第 1 页  -

34
#1 11-4-6 23:47

帮忙推荐一款用于兼职配音的话筒

麻烦大家帮忙推荐一款用于兼职配音的话筒。谢谢!

915
#2 11-4-7 01:41
问题太大太空,话筒话放声卡耳机音箱都需要,什么价位的看你要求了。看你的问题应该啥都不知道,多看看坛子的帖子然后再有针对性的问问大伙吧。

377
#3 11-4-8 09:49
m149吧 做兼职配音正好合适 。。

93
#4 11-4-9 09:11
M103足已

88
#5 11-4-9 12:39
配音主要看自身语言功底,其次看你预算了,比较理想的搭配是小瓶子加TC impact twin声卡再加一个耳机如HD280之类,话放可以省了,大概7000出头。如果预算不高,要求不高就用BLUE YETI PRO直接插上电脑就能用,2000多。

1959
#6 11-4-9 15:02

回复 daveleaf 在 #5 的 pid=3047756 的贴子

小瓶子得搭配个牛逼独立话放才行,直接插声卡,录出来闷闷的。糊。

377
#7 11-4-9 22:41
铁三角 4050 吧 声音密度不错  也很扎实

7165
#8 11-4-9 23:45
楼主要先给出预算 才好

34
#9 11-4-17 21:42
我的预算是2000左右,我现在有一款m-audio profile 610声卡,我想在家做些兼职,

88
#10 11-4-23 21:30
蓝鸟吧,录女声不错。

53
#11 11-4-24 11:29

不重品牌重品质的

老陶D36B或D36A都是不错的选择,性价比超好。只是好像品牌影响力不够,质量有口皆碑。我的老师在外面从来都说U87什么的,自己的录音室里用的就是D36B,他经常说,看谁能听出差别来?真是本事了。唉,什么时候我们中国人能不那么唯牌子是从呢?
观众反应
:如你所说,没人能听出U87和D36B的差别。。。 ...

616
#12 11-4-24 18:41
原帖卿本善良 于 11-4-24 11:29 发表
老陶D36B或D36A都是不错的选择,性价比超好。只是好像品牌影响力不够,质量有口皆碑。我的老师在外面从来都说U87什么的,自己的录音室里用的就是D36B,他经常说,看谁能听出差别来?真是本事了。唉,什么时候我们中国 ...


不行哦 因为很多人没文化 没耳朵 没办法 中国录音师从不用动圈录人声的呢 哈

133
#13 11-4-25 02:16
推荐LZ AKGC3000B
FEILO S3600
2个
卿本善良的老师听不出U87和D36B,也对,他用的是电脑声卡啊。
我再移动公司自己的录音间录音,他们钱烧的2万几买个U87(被宰),接在千把块百灵达的台子上入电脑。真听不出和原来的SONY动圈有啥区别,都噼里啪啦吱吱的噪音。

[ 本帖最后由 我爱电子管 于 11-4-25 02:18 编辑 ]

5182
#14 11-4-28 23:09

回复 卿本善良 在 #10 的 pid=3068949 的贴子

我这里正好有U87和大眼睛,能每次都听出来,不过还是没本事,你老师的两个观点都不适用我,太遗憾了。

34
#15 11-5-3 10:14
我想知道哪个话筒配我的声卡比较合适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