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音频耳放AHA5 试用感受 附内部图片

( 19 )
12
 
[收藏]
-  第 1 页  -

5755
#1 11-4-15 00:01

音频耳放AHA5 试用感受 附内部图片

我原来有两台百灵达HA4700,现在出了一台,加钱购买了咱音频的AHA5,今天刚到货,发帖谈谈使用感受。
由于今晚把设备都拆了重新接线,为即将到来的TUBE TECH CL1B 这个大家伙腾位子,所以线现在没接好,不能试听。

暂时先上图,因为大家等了好久了。

哈哈哈

先占个位子,把线全部接好,试听后我再谈感受。

不滴多,上图。

[ 本帖最后由 gtr188 于 11-4-14 17:34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755
#2 11-4-15 00:01
接着来 上图 别插队

[ 本帖最后由 gtr188 于 11-4-14 17:37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932
#3 11-4-15 00:08
你Zou光了~~~~~~··哈哈,眼谗啊,我也得搞一台

1872
#4 11-4-15 00:14
mark

5755
#5 11-4-15 00:43
哎 地方太小了    马上要到的 CL1B 得整整占据一个3U 的机架

不得已只有把 POWERCORE 6000 和 AHA5 放在显示器下面了

晕啊

273
#6 11-4-15 01:11
马克

2466
#7 11-4-15 02:10
居然有这样的小牛,顶一下!

2482
#8 11-4-15 02:16
MARK  木木快说下听感。。

5755
#9 11-4-15 06:07
晚上歌手录音通宵,现在天快亮了,仔细对比了AHA5, 百灵达HA4700,BIG KNOB ,FIRE FACE 800 耳机口。用的耳机是AKG 271S,个人感觉如下:
1:音量:把各个设备的音量拧到12点钟位置,FIRE FACE 800 音量最小,AHA5和百灵达 4700一样大,最大的是BIG KNOB 。
2:清晰度感觉:FIRE FACE 800 最清晰,其次是AHA5,其实个人感觉AHA5和FF800很像,都偏冷,但是AHA5比FF800力度上给力些,有满足感。
相比 HA4700最糊,不可听。
但是BIG KNOB 完全是另外一种感觉,很温暖,声场都感觉宽一点,好像是又做过一次母带处理的感觉,不知道这是好还是不好,哈哈哈哈 。
3:AHA5 每个耳机都有电平指示灯,一闪一闪好漂亮,哈哈哈。
4:4钟设备把音量关到最小,都有极微弱的声音,HA4700最大,其余三个差不多。
5:最令人关注的监听控制试听,AHA5  PK  BIG KNOB
还是那种感觉,AHA5清晰,相对于BIG KNOB 偏冷,比BIG KNOB 细腻, BIG KNOB 温暖,声场宽一点,要是听HIFI 的话,很讨好耳朵。

熬了一通宵,耳朵才录音完没休息,个人感觉不见得对。但是是自己此时此刻真实的感受,发上来供大家参考。

最后小小给AHA5提点意见,才买的新的宝贝,后面的Link输出口少了一个螺丝帽,虽然不影响使用,但是装配工人还是马虎了,得跟他们说说   哈哈哈


[ 本帖最后由 gtr188 于 11-4-14 23:14 编辑 ]
观众反应
mao

5561
#10 11-4-15 11:58
这耳放的竞争力因该在推高阻耳机上  你弄个240DF 或者240M试下吧。。。。低阻耳机优势不会明显的

1620
#11 11-4-15 15:51
64欧姆的耳机不知表现怎么样,今晚付款弄一个玩儿玩儿先。

181
#12 11-4-15 19:19
big knob应该是放大电路的作用。。看你的听感测试,aha品质的确物超所值啊

626
#13 11-4-16 11:07

回复 gtr188 在 #2 的 pid=3056052 的贴子

AHA5电路板有不同的两三个版本,所有参数听感都一样,请放心。第一张图片中空置的电容本是消除直流偏移用的,考虑到音频信号最好不受任何影响,早期的一部分电路板并没有加耦合电容。

626
#14 11-4-16 11:09

回复 gtr188 在 #9 的 pid=3056271 的贴子

抱歉!送一把螺丝帽给你。

5755
#15 11-4-16 19:03

回复 gtr188 在 #9 的 pid=3056271 的贴子

哈哈哈  不用不用 不影响使用 再说后面也看不见  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