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才到手的CM-H8A小样。求混音指导!

( 9 )
 
[收藏]

324
#1 11-4-15 21:55

才到手的CM-H8A小样。求混音指导!

随便挂了个EQ,混响和压限。
话放是SEAS MPA260  声卡是板载。

感觉麦克风声音好窄。怎么让它变得稍微暖和饱满一点?
还有话放的反向按钮是干嘛用的?

[ 本帖最后由 Balder 于 11-4-15 22:25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61
#2 11-4-15 22:33
人声做的假立体声太恶心了,摧残耳朵

324
#3 11-4-15 22:47

回复 pianola 在 #2 的 pid=3057346 的贴子

哦哦哦  我估计用的不是单声道,我说声音怎么那么怪怪的。

485
#4 11-4-16 12:51
用的线不对,造成一边正相信号一边反向信号

324
#5 11-4-16 14:21
原帖samueler 于 11-4-16 12:51 发表
用的线不对,造成一边正相信号一边反向信号
平衡线接话放后,然后用平衡线接3.5直接接板载声卡,没有走线性输入。这样不对?

485
#6 11-4-16 18:17
原帖Balder 于 11-4-16 14:21 发表
平衡线接话放后,然后用平衡线接3.5直接接板载声卡,没有走线性输入。这样不对?
声卡是非平衡输入,你给平衡信号,造成这样,现在应该左声道数正相,你干脆拿左声道的信号用算了

324
#7 11-4-17 03:12
原帖samueler 于 11-4-16 18:17 发表
声卡是非平衡输入,你给平衡信号,造成这样,现在应该左声道数正相,你干脆拿左声道的信号用算了
但是我接板载声卡是3.5线,不是莲花头,怎么拿左声道做信号?

324
#8 11-4-17 03:47
我知道了,我后面用平衡线接3.5。 我应该用莲花头接3.5 然后插到线性输入。

324
#9 11-4-17 03:49
买莲花线 淘宝上的普通莲花线一般都可以吧?

637
#10 11-6-9 19:22
声音弄的好奇怪啊……人声定位在脑袋后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