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请问各位老师,初学者想买个吉他单块效果器。有没有好的推荐?

( 16 )
12
 
[收藏]
-  第 1 页  -

29
#1 11-4-21 11:45

请问各位老师,初学者想买个吉他单块效果器。有没有好的推荐?

如题,我是一个初学者。想买一个信价比高点的单块效果器。问一下各位老师的意见。
观众反应
:综合的要不300块?

102
#2 11-4-21 11:58
刚开始学可以下个guitar rig4 这类的合成软件学习下再决定配什么单块

8027
#3 11-4-21 12:10

回复 hsy2236806 在 #1 的 pid=3064829 的贴子

要是觉得贵就再便宜点,条件就是自己上门来取。

29
#4 11-4-21 13:09
谢谢老师啦。我下一个。

13920
#5 11-4-21 14:48
DS1,MT2,
RAT。老实说,现在的软件已经够你玩得湿了

8448
#6 11-4-21 15:01
没有好音箱什么单块都白搭

29
#7 11-4-21 15:13
谢谢各位老师,如果在CUBASE里录吉他,单块的意义也不大是不?

727
#8 11-4-21 19:23
不要买!对你来说没用的。

29
#9 11-4-23 21:30

回复 鑫鑫鑫 在 #7 的 pid=3065446 的贴子

谢谢~~!

93
#10 11-4-24 23:25
GT2 !!!!!!!!!!!!!!!!!!

204
#11 11-4-24 23:56
如果只买一块的话,估计就是失真单块了。
我的ME-20,失真/过载不是很“硬”(也有可能是琴本身音色“软”,四块二Obey),我就用ME20+小橘子的过载,或者ME20 +RIG 4,要多“硬”,有多“硬”。

5182
#12 11-4-25 03:46
吉他风格多了去了,一块怎么够?软效果器有些冷硬,增加一个类似前级的单块增加模拟味是个很有效率的方案。只是每个人喜欢的不一样,就不像你推荐了,自己喜欢就是好的。

52
#13 11-4-26 19:53
单块必须建立在好音箱的前提下,单块内录就算了,接箱体模拟也不行的,那个动态太抽象了

52
#14 11-4-26 19:58
Love pedal Purple Plexi 800 不错,配合音量钮过载失真通吃

519
#15 11-4-27 11:19
如果不打算录音,就为了自己弹的爽,那就存钱买个好音箱,其他都是浮云……
如果为了录音,先买个差不多的声卡,然后玩软件效果器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