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听音乐,丹拿 BM5A mark2,真力 8040a,ADAM a7x, 哪个好听?

( 13 )
 
[收藏]

50
#1 11-4-30 14:04

听音乐,丹拿 BM5A mark2,真力 8040a,ADAM a7x, 哪个好听?

现在有了AES16 声卡,DA10解码,HD650耳机

打算上个有源的箱子,ADAM a7x, 丹拿 BM5a mark2,真力 8040A

请教一下听过3个箱子的达人,你觉得哪个好听一些?主要听人声,弦乐

[ 本帖最后由 MPA100 于 11-4-30 14:05 编辑 ]

1112
#2 11-4-30 15:35
都好听,发烧点就8040

856
#3 11-4-30 15:36
丹拿 BM5a

220
#4 11-4-30 16:33
你要好听,就丹拿把。。

4417
#5 11-4-30 16:49
我全认真听过,还是ADAM 好,而且好很多,尤其是高音那就不知道比其他的好多少了!!新的可以到50k!!
还有一个你可以选的,就是劲浪,监听网上评介也不错,不过我没听过,高音超过20k。

      你想上这几个箱子他们有一个共同的问题?一个是电源线、一个是信号线、还有保险丝,这三样对于你的音箱影响是大大的!!

[ 本帖最后由 mihu2000 于 11-4-30 16:52 编辑 ]

50
#6 11-5-1 09:16
谢谢楼上各位指点。

想收对箱子,二手的,这3个口可以考虑:

丹拿 BM5A mark2,真力 8040a,ADAM a7x

要出的PM我,谢谢啦!

50
#7 11-5-1 09:17
丹拿 BM6A mark2,是不是比这三个都要好?找不到就买个新的

2
#8 11-5-2 02:49
我也觉得ADAM a7x好哦~~

50
#9 11-5-4 00:41
有朋友出ADAM S2X,用了一年,什么价位成交比较好?

行货新的3W不到,这个是港水,要打几折合适啊?

5182
#10 11-5-4 03:58
6a那丝绸般的高音和灵动的瞬态的确是高出别的那几个,频率也平整,听个鬼太鼓啥的也能感觉到心脏受压迫,“好听”无非要点也就这些了吧,s2X?是不是S2.5a?好像不便宜哦,如果加点钱弄个s3a再请人设计一下房间,摆个3米远,肯定就爽呆了。这些年玩hifi的喜欢折腾近场监听,如果不是条件限制的话近场的确听着不舒服。

136
#11 11-5-10 03:07
这些音箱都有。个人觉得真力好听

105
#12 11-5-10 03:24
真力做音乐好用,丹拿好听

87
#13 11-5-12 22:39
BM5A mark2 正在用

50
#14 11-5-14 01:34
多谢大家指点,

谁有单拿的要出啊,BM5a和BM6a都可以,给我留言吧,谢啦

QQ:121343235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