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请教千元左右的动圈麦什么牌子型号的不错

( 12 )
 
[收藏]

236
#1 11-5-5 18:46

请教千元左右的动圈麦什么牌子型号的不错

是否舒尔58最具性价比

97
#2 11-5-5 18:54
是的~

13920
#3 11-5-5 19:26
人声sm58,电吉他sm57

236
#4 11-5-5 20:19
不知哪里有真货卖

522
#5 11-5-5 20:36
舒尔BETA58不错

220
#6 11-5-5 20:53
虽然都说了 ,但是我还是推荐SM58 BTTA58也不错,SM58会略闷一点哦~

181
#7 11-5-5 20:55

回复 jinxuj 在 #5 的 pid=3086198 的贴子

森海E945和BETA58A哪个更适合人声

1797
#8 11-5-5 21: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73
#9 11-5-5 21:48

236
#10 11-5-5 23:03
搜索看了一下,感觉要买个真的舒尔像中奖一样难,不同产地差别也大,不好买

15
#11 11-5-25 10:47
舒尔国内水很深,其实录吉他多的话,买个小电容也行啊~~ 人声动圈还是SM58吧

22
#12 11-5-25 17:01
SHURE SM58S 经典话筒 不要买到假的!!!

471
#13 11-6-8 11:30

回复 山人瓜子 在 #8 的 pid=3086294 的贴子

里面的老外用的啥牌子话筒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