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想请教关于电容麦的选择问题

( 2 )
 
[收藏]

5
#1 11-5-5 20:13

想请教关于电容麦的选择问题

录音纯属娱乐,虽然从专业水准上看这些中低端麦基本没啥区别,不过对于个人来说还是想尽量最大化择优,相信大家能理解。
基本考虑电容麦。我的录音内容大致是录歌和配音各半,所以不只考虑演唱因素,毕竟配音和演唱还是有点区别的。
我前一个麦是ISK BM800,后来不小心弄坏了= =所以现在只是单纯缺麦。我的声卡型号有点冷门,德国MIDITECH Audiolink Ⅱ,自带话放和电源,可能有朋友用过吧。基本情况就是这样了。
不太舍得花钱,本来想买得胜5B,现在不知道奥创的低端电容怎么样?中高端的肯定强于得胜ISK之流,那我看到的奥创MC410和MC001这两款呢?是不是也强于同价位的得胜5B?
当然有更好的也希望大家指教,不过我觉得这价位不可能有更好的。再贵的我基本不打算买,本来就是玩玩而已。只是我说的这几款有朋友用过么?要基本没啥区别那我就随便买了。
最后附带本人的声音特点:男声 低频较浊,高频欠缺。直观地说就是声线偏暗亮度差,有点沉闷的感觉。

3591
#2 11-5-5 20:44
我听过本论坛的NB-2声音就不错

614
#3 11-5-5 20:46

回复 小巍 在 #2 的 pid=3086215 的贴子

LZ追求的是300左右的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