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请问Echo audiofire 4和PreSonus FireStudio Mobile哪个比较好?谢谢!

( 7 )
 
[收藏]

17
#1 11-5-7 12:54

请问Echo audiofire 4和PreSonus FireStudio Mobile哪个比较好?谢谢!

各位大牛,我想给自己的macbook pro买个火线声卡,请问Echo audiofire 4和PreSonus FireStudio Mobile哪个比较好?
我主要是用来做midi,也会录人声。
Firestudio Mobile是新出的,技术上会不会比audiofire 4更好呀? 但是我看大家都比较信任audiofire 4,而且我也觉得audiofire 4好看。。
我还有几个问题:
1。这两个声卡的幻象电源接mic是不是真的和外接一个幻象电源一样?(我原来有个MAYA 44的声卡, 幻象电源基本没法用。。)
2。请问如果做midi的话,音效是只和软音源有关呢?还是和声卡也有关
3。听说protools 9开放了,这两个声卡支持吗?

谢谢!感激不尽!!

7165
#2 11-5-7 13:28
Firestudio Mobile更稳定一些

17
#3 11-5-7 13:33
原帖zhd-000 于 11-5-7 13:28 发表
Firestudio Mobile更稳定一些

谢谢啊!那请问音质哪个好呢?
我看有人说audiofire 4是同等价位音质最好的。是不是对于编曲和录音都是这样呢?而且好像也有人说audiofire稳定。。

17
#4 11-5-8 08:07
知道的朋友说一下哈,谢了!

7165
#5 11-5-8 15:39
AUDIO Fire4 线路进出确实很牛B 声很好

缺点就是话放和耳放一般

17
#6 11-5-8 19:46
原帖zhd-000 于 11-5-8 15:39 发表
AUDIO Fire4 线路进出确实很牛B 声很好

缺点就是话放和耳放一般


谢谢啊!是说af4录出的声音不好吗?

4111
#7 11-5-8 19:54
Echo audiofire 4配苹果笔记本好,绝对的稳定,连驱动都不用装,而且运行PT9一点问题也没有。

[ 本帖最后由 贝贝 于 11-5-8 19:56 编辑 ]

15
#8 11-5-25 10:44
我用AF4 很稳定 ~~~~ 回放很好,话放一般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