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emu0404 pci 录麦问题

( 4 )
 
[收藏]

14
#1 11-5-8 00:45

求助!emu0404 pci 录麦问题

我的配置是:emu0404 pci (8850) +    takstar GL-100FX(电容麦自带话放) +   HI 2050监听耳机
苦读各种知识贴,目前只学会了一点点那个emu patchmix面板的使用(也就是在pci card in L/R 里加一点S_REVERB和4-BAND EQ),
就算是这样,唱歌时在监听耳机里的声音的自我感觉也还凑合了

但是!!到yy里自己录下来播放或者唱给网上的朋友听,都是那种很闷很干瘪的声音,和在自己监听耳机里的声音简直差太远了!

已经研究得快要吐血了,拜求各位大神帮帮忙吧!

63
#2 11-5-8 09:12
原帖guobei 于 11-5-8 00:45 发表
我的配置是:emu0404 pci (8850) +    takstar GL-100FX(电容麦自带话放) +   HI 2050监听耳机
苦读各种知识贴,目前只学会了一点点那个emu patchmix面板的使用(也就是在pci card in L/R 里加一点S_REVERB和4- ...


          应该用宿主软件+VST效果插件,EMU 0404 自带效果差的太远,很鸡肋很鸡肋的了。

14
#3 11-5-8 17:11
感谢回复!能否说详细一点?

63
#4 11-5-8 17:44
我用Adobe Audition 3.0  做宿主软件  可以网上下载
把话放信号 发送到Adobe Audition 3.0, Adobe Audition 3.0 格架里插入 BBE 激励,压缩,均衡,混响用WIZOO VERB W2
剩下的就是调节了,

14
#5 11-5-9 21:35
谢谢!我马上去试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