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配置是:emu0404 pci (8850) + takstar GL-100FX(电容麦自带话放) + HI 2050监听耳机
苦读各种知识贴,目前只学会了一点点那个emu patchmix面板的使用(也就是在pci card in L/R 里加一点S_REVERB和4-BAND EQ),
就算是这样,唱歌时在监听耳机里的声音的自我感觉也还凑合了
但是!!到yy里自己录下来播放或者唱给网上的朋友听,都是那种很闷很干瘪的声音,和在自己监听耳机里的声音简直差太远了!
已经研究得快要吐血了,拜求各位大神帮帮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