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我心中一直以来的困惑~到底该换什么?

( 5 )
 
[收藏]

653
#1 11-5-8 14:03

我心中一直以来的困惑~到底该换什么?

我现在的设备是 :  话筒 RODE NT1000       声卡 : ICON FIREXON      话放: TL5060
平时主要是在家里做配音,但是自己很喜欢唱歌,有时候做点简单MIDI,或者是贴唱。

请问各位,如果只能升级一个设备,我最应该升级哪一个?   

一般来说,就是换声卡,还是换话筒,对音质的提升最明显?请各位指点!

384
#2 11-5-8 14:35
主要是话筒,然后再是声卡

653
#3 11-5-8 14:42

回复 D先生 在 #2 的 pid=3090001 的贴子

话筒有何推荐?男中音

2177
#4 11-5-8 15:02
声卡,你换个5000以上的试试。ADDA好不少。要不干脆就别换了,先用着。等直接上ADDA

220
#5 11-5-8 15:02
还是那句老话,换什么都不如买一对好点的音箱!!
这个是王道,建立好对声音的理解。 能够听出各个频段的特点。
然后做东西的时候要去想什么样的声音是我要的,而不是问自己这个声音是对是错。
换声卡 换话放 对声音的理解呢?
呵呵。这只是我个人的意见。

653
#6 11-5-8 15:24

回复 徐爱乐 在 #3 的 pid=3090024 的贴子

其实我也是这样想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