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请教5060话放配置NTK好还是Baby Bottle好些?主要录人声!!

( 6 )
 
[收藏]

115
#1 11-5-8 21:58

请教5060话放配置NTK好还是Baby Bottle好些?主要录人声!!

声卡是RME9632,请教话放5060话放,配置NTK好还是Baby Bottle好些?主要录人声!!录流行歌曲!!

519
#2 11-5-8 22:11
主要看歌手的声音吧……

614
#3 11-5-8 22:13
我比较喜欢NTK....

1959
#4 11-5-8 22:39
我喜欢NTK....很怕小奶瓶

874
#5 11-5-8 22:44
5060还是配晶体管的话筒吧

[ 本帖最后由 kkwgs 于 11-5-9 10:46 编辑 ]

95
#6 11-5-8 23:16
支持小奶瓶!

95
#7 11-5-8 23:41
没买5060的就不要买了 买个6000多的话放还要配个6000多的声卡才行 还要担心升级淘汰,不如买个yamaha n12来得一次到位,而且效果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