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TELEFUNKEN V72 有人了解么?

( 5 )
 
[收藏]

811
#1 11-5-9 11:16

TELEFUNKEN V72 有人了解么?

有人了解么 说说呗

7165
#2 11-5-9 11:20
非常经典的电子管话放 声音非常非常丰满 但一般都是半成品 HIFi的也有用作前级的

13920
#3 11-5-9 11:35
这个牌子的特点就是丰满吧??

100
#4 11-5-9 12:28
可以买再生品牌,底下有俩个:

http://www.vintageking.com/TAB-Funkenwerk-V78M?sc=18&category=848
http://www.vintageking.com/Mercury-M72-1-Studio-Microphone-Amplifier?sc=18&category=381

811
#5 11-5-9 13:21
有试听的东西就好了

629
#6 11-5-9 13:38
我有
还没开声
没空去折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