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录制男声广告配音和专题录音菜鸟请大侠们支招!
大家好,我是一名新手,现在电台工作,一直在用adobe audition 录制,最近发现无论是软件还是硬件都跟不上需求了,最近在钻研nuendo,现在用的声卡和话筒也跟不上步伐了,准备升级一下自己的设备,本人主要用来录制男声配音、广告专题录音,请大侠们多多支招,最近想入手话筒、话放、声卡、和监听音箱,请大家给点方案!谢谢了!目前看好blue小奶瓶、iconG2电子管话放、声卡和音箱一直不知道选哪款,请各位大侠多多支招啊!给点方案!小弟在这里有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