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话放与效果器的连接问题.

( 1 )
 
[收藏]

60
#1 11-5-10 16:44

话放与效果器的连接问题.



这是FF的话放.我话筒从前端48V幻想输入.



然后从话放后端的+4dBu输出至TC voicework plus平衡输入口.是用哪种线连接.平衡输入线是指哪种.立体声还是单声道
谢谢=v=

210
#2 11-5-10 17:20
大三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