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请老师看下这个视频是哪款手持好喜欢的声音!

( 6 )
 
[收藏]

181
#1 11-5-13 10:32

请老师看下这个视频是哪款手持好喜欢的声音!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E3MTQwMTcy.html
最近一直郁闷,不知道啥时候喜欢上了手持的麦克,先后买了58 beta58a,视频上这个麦克不知道咋样!我想一定贵不少,但好想知道的,出来的声音很喜欢的!老师们给看下!价格适合也许可以烧下玩玩!谢谢了!

2367
#2 11-5-13 11:17
SHURE BETA87A



181
#3 11-5-13 11:24
谢谢情人节老师,也是舒尔的啊!不错啊,喜欢这声音!这款我查了下是超心型的,是不是就比心形的对环境要求低一些,收到周围的噪音比例会少一些,,这个麦是不是比beta58a的声音还要亮一些!我网络k歌有必要升级这个吗!,手持的也就舒尔和森海还好些,有一位朋友说,舒尔适合演唱,森海适合演说!也不知道是这样不!

[ 本帖最后由 zhanglishan 于 11-5-13 11:33 编辑 ]

2367
#4 11-5-13 11:33
超心形的指向性强一点,收到周围的噪音比例是会比心形的少一些
Beta87a是电容极头的,瞬态和频响范围都会比动圈极头的beta58a好一些
有没有必要升级自己看需要和钱包丰厚与否决定吧,呵呵

181
#5 11-5-13 11:36
原帖情人节 于 11-5-13 11:33 发表
超心形的指向性强一点,收到周围的噪音比例是会比心形的少一些
Beta87a是电容极头的,瞬态和频响范围都会比动圈极头的beta58a好一些

不知道你那有这个话筒的录音不,论坛里像这样的话筒录音很少,找不到!,58用的还是多声音文件网络也好找!老师中午吃好啊!多谢了

2367
#6 11-5-13 11:38
别太客气了,能相聚论坛都是缘分...
我只有beta58
beta87a好像我一个朋友有,我向他要下录音吧,要到了再PM你

181
#7 11-5-13 12:12
是的我只要开着电脑就会不自主的打开音频,喜欢这里的氛围,推荐的设备也没错!我只是个刚入门的,虽然没有好的嗓音,总向往好的设备,尤其手持的麦情有独钟,看来真要中毒了!只是家里娱乐!开心是最重要的!客气是必须的!和你说的一样缘分,得到别人帮助就必须要说感谢的!如果近的话我到中午小酒一喝更不错了!顺便祝福你家庭幸福,刚看了你的儿子照片大眼睛好健康好可爱!等你的好消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