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请各位大拿推荐个耳放

( 10 )
 
[收藏]

139
#1 11-5-13 22:35

请各位大拿推荐个耳放

最近被人投诉晚上太吵,只好准备玩耳机,耳机以前早就有,森海塞尔hd280,声卡9632耳放不给力,感觉和音箱出来两码事,所以想弄个耳放。耳放没关注过基本不懂,所以有请各位大拿推荐几个给小弟参考

948
#2 11-5-13 22:43
你弄个100万的耳放 也和音箱是两码事

1620
#3 11-5-13 22:53
如果不缺钱的话,SPL的监听耳放。

139
#4 11-5-13 23:16
大哥,这耳放也太强大了,用不起啊,给来个实惠点的。额,这么说,耳放有没有都没区别啦?

1221
#5 11-5-13 23:31
这么跟你说吧,即使你拿最高端的耳机和最高端的耳放,跟音箱相比,也还是两码事

139
#6 11-5-13 23:37
额,没指望和音箱一样的效果,别两码事就行,耳机里面听出来的效果和音箱里出来的层次完全不一样

3591
#7 11-5-13 23:46
论坛的AHA-5耳放就很好

139
#8 11-5-13 23:54
额,论坛这个要是单路的版本我就买了,4路的浪费了

1620
#9 11-5-14 00:37
原帖 由 xyy0209 于 11-5-13 23:16 发表大哥,这耳放也太强大了,用不起啊,给来个实惠点的。额,这么说,耳放有没有都没区别啦?
hd280本身就好推,普通耳放,不比9632好。除非弄个spl的。还是别浪费这钱了。还有hd280就是这死样,别指望它那个什么的,声场太窄,挑毛病适合。

590
#10 11-5-14 00:54
肯定两码事

139
#11 11-5-14 15:02
得,谢谢各位大哥,我就对比着听,只能适应它的音色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