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百灵达的话放怎么样

( 3 )
 
[收藏]

94
#1 11-5-14 11:00

百灵达的话放怎么样

百灵达T1953话放 的电子管 怎么样? 有的说 比较差 我用的 还可以啊

1629
#2 11-5-14 11:12
自己认为好是最重要的,管别人怎么说!不然你换个10000的话放,人家说不好,你心里还是会不平衡的!

7212
#3 11-5-14 11:32
搜索T1953

[ 本帖最后由 小野成志 于 11-5-14 11:34 编辑 ]

13920
#4 11-5-15 20:18
还行,百灵达的东西还是稍微对得起价格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