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求荐2000价位的个人家庭配音话筒

( 12 )
 
[收藏]

34
#1 11-5-15 12:24

求荐2000价位的个人家庭配音话筒

神创STC2 跟 AKG C3000B   、FEILO S3600、RODE NT1000这几款比较哪一款适合配音女声用呢?

[ 本帖最后由 香草菲菲 于 11-5-15 12:26 编辑 ]

34
#2 11-5-15 12:32
我用的是m-audio 610pro 的声卡

1016
#3 11-5-15 12:55
神创STC2  吧 不只用质疑了

1378
#4 11-5-15 12:56
这些都是平辈的,都是哥们弟兄。

34
#5 11-5-15 13:11
为什么STC2呢?能给出理由么?我要不要去实体店试听下呢?
STC2跟我的声卡m-audio 610pro  搭配么?我喜欢温暖甜美的声音配音和唱歌用。

34
#6 11-5-15 13:12
STC2假货多不多呢?去大点的实体店应该不会有假的吧

5933
#7 11-5-15 14:21
这个价位还是考虑飞乐,797的吧,国外品牌低端的都国内代工得,还不如买国产中高端,也只2000左右

264
#8 11-5-15 14:53
我推荐使用AKG C3000货RODE系列的,噪音环境不好的话800价位的SM58 也不错!

264
#9 11-5-15 14:56
国产的能用的,但在潮湿的环境下容易照成受潮哑音,这一点进口品牌的做的比较好,我单位用AKG系列的将近10年了,没遇到过。

1797
#10 11-5-15 15: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89
#11 11-5-15 15:48
要是没声卡的话我推荐舒尔的pg42usb话筒,楼主有声卡的就选其他的吧

53
#12 11-5-15 20:05
老板的棚子最近新入手老陶蓝精灵MA8202话放,配原来的D36B,效果奇好。老师说老陶还算厚道,买组合好像有优惠。10楼的用过MA8202吗?
观众反应
:发个声音听听

34
#13 11-5-15 23:50
STC-2是不是比较适合女性配音用呢?音质特点来说。如果配m-audio 610声卡,用它自带的话放会不会发挥不出效果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