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请问为什么M-Audio 610在Cubase中会经常掉驱动?

( 2 )
 
[收藏]

997
#1 11-5-17 20:46

请问为什么M-Audio 610在Cubase中会经常掉驱动?

过了一会儿不去弄电脑,或者有时候在使用其他程序,如QQ,浏览器等。好像是这种情况下会掉。请问各位老师是什么原因?

1221
#2 11-5-17 21:38
悲剧卡

997
#3 11-5-17 21:56
用M-Audio的朋友来给我支点招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