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MIDI踏板~~~~

( 2 )
 
[收藏]

154
#1 11-5-18 12:13

MIDI踏板~~~~

我是个吉他手,最近想买个MIDI踏板用来控制软件吉他效果器,看到网上有卖TONE SHITFER2.0的,还有百灵达FCB 1010 ,和摇滚虫rocktron midi mate的。  不知道哪个更好些~暂时是为了用软件效果器音色换组方便,想在演出时用,最好也能用在其他硬件设备上当踏板。 对了,  带MIDI编程的可调MIDI参数的是什么意思?    了解的朋友帮忙解答一下,十分感谢!!

[ 本帖最后由 fender0812 于 11-5-18 12:23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54
#2 11-5-18 18:25
求高人指点~~   实在选择不明白了

154
#3 11-5-24 01:41
tone的方便携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