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吉他手,最近想买个MIDI踏板用来控制软件吉他效果器,看到网上有卖TONE SHITFER2.0的,还有百灵达FCB 1010 ,和摇滚虫rocktron midi mate的。 不知道哪个更好些~暂时是为了用软件效果器音色换组方便,想在演出时用,最好也能用在其他硬件设备上当踏板。 对了, 带MIDI编程的可调MIDI参数的是什么意思? 了解的朋友帮忙解答一下,十分感谢!!
[
本帖最后由 fender0812 于 11-5-18 12:23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