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请推荐一个耳机分配器,谢谢

( 9 )
 
[收藏]

1767
#1 11-5-18 13:45

请推荐一个耳机分配器,谢谢

学校里经常会遇到录一些合唱或者器乐的合奏,需要耳机分配器。麻烦推荐一个性价比较高的,12路的就行了,另外耳机也推荐一下哇,谢谢大家

259
#2 11-5-18 15:14
12路的好像不多噢,耳机看预算吧,  预算不多就山寨的多媒体耳机
如果够多全上AKG 240F  271S , SONY 7506(这个耳机的耳套容易受损,还是AKG的结实点)

11573
#3 11-5-18 15:20
AUDIOBAR AHA5 ,无损串接,想接多少接多少。
至于学校用的话,耳机毫无疑问性价比最好最结实的是 superlux 662b

632
#4 11-5-18 16:13
两台六路耳分串起来用:McLELLAND MAR-16A
耳机无疑是使用:superlux 662b

99
#5 11-5-19 23:30
论坛上的AHA5。
12路的很少,可以用百灵达ha4700,但音质比较一般。。

1767
#6 11-5-20 22:34
原帖TTMUSIC 于 11-5-18 15:20 发表
AUDIOBAR AHA5 ,无损串接,想接多少接多少。
至于学校用的话,耳机毫无疑问性价比最好最结实的是 superlux 662b


TT介绍的这两款性价比确实很高,12支superlux 662b,是不是要3台AUDIOBAR AHA5啊?

11573
#7 11-5-20 23:54
对。
不在乎音质的话,也可选其他耳放。

5182
#8 11-5-21 01:54

回复 松菠萝 在 #6 的 pid=3107356 的贴子

12只662b,你准备派啥用场?合唱还是乐队,合唱的话还不如用小耳塞,能听到自己的声音不容易跑,我刚买了一台aha5,和一堆插座和小盒子,准备diy成4X4的奶嘴分摆在不同的方位,小耳塞是16个小猪仔,音频耳分当母猪,同时奶16个猪仔,联机输出给下一台耳放。再奶它10来个,合唱解决了。

1767
#9 11-5-25 13:03
母猪喂奶的比喻非常形象啊!

22
#10 11-5-25 16:50

百灵达HA4700 不行吗?

百灵达HA4700 不行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