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煞笔了!关于ra100攻放的问题,紧急求助!

( 6 )
 
[收藏]

168
#1 11-5-20 22:09

煞笔了!关于ra100攻放的问题,紧急求助!

刚家里突然停电,我这正干活呢,所有设备都开着,等来电之后发现我的ra100攻放似乎烧坏了,重新接了电源,还是一点反应没有,面板上的绿灯也不亮,目前还不知道推的白盆死活,硬件高手看看真的是烧毁了么,大概什么问题,如何解决。这tmd还等着干活呢。。。在线急等⋯⋯

760
#2 11-5-20 22:35
先看看功放里的保险丝烧没有,烧了就换个保险看看,做了这一步还不行,那就只要找懂行的人来看看,可能变压器之类的出问题了。
观众反应
:多谢回复

1245
#3 11-5-20 23:03
会不是接线板烧了?先从最容易查的查起。功放没那么容易坏的。

168
#4 11-5-20 23:25
接线板没问题,准备打开看看保险丝烧没有。

5932
#5 11-5-20 23:37
每冒烟一般就是保险问题,本人也有这个功放,耐操的很
观众反应
:打开看了,保险没断,中招了!

1245
#6 11-5-21 23:32
那应该是整流电路的问题,最有可能 整流桥。

4417
#7 11-5-22 11:45
应该是保险的事?里面可能看还有没有其他的保险?功放一般不容易坏!!

[ 本帖最后由 mihu2000 于 11-5-22 11:49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