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贵站有sony 7506耳机卖吗?价格是多少

( 4 )
 
[收藏]

225
#1 11-5-22 15:54

贵站有sony 7506耳机卖吗?价格是多少

有个v6,
但是觉得7506在录唱歌时低频更好,有感觉些,听歌也是。v6听音乐也不错,很清晰

11573
#2 11-5-22 16:46
暂时只有v6

2805
#3 11-5-22 17: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26
#4 11-5-22 18:20
V6很好

225
#5 11-5-24 12:24
原帖情歌绅士 于 11-5-22 17:10 发表
楼主买V6吧,V6声音相对比7506“难听”真实点,很干涩的V6.
谢谢你的建议,v6已有了,不知你觉得sony cd900怎么样,如果7506声音不真实的话,但录音真的感觉好些,v6好干啊,而且听久了会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