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想问问前辈们,思美501拿来接在话放后面做前级压缩合适吗?

( 2 )
 
[收藏]

2805
#1 11-5-25 01:11

想问问前辈们,思美501拿来接在话放后面做前级压缩合适吗?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932
#2 11-5-25 08:44
这个是带输出牛的,模拟味很浓,个人认为还行,只不过用作录音感觉信噪比不大好

5566
#3 11-5-25 14:04
压缩这东西 便宜的前级别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