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怎么拆Alesis M1 Active MKII的底音喇叭?

( 3 )
 
[收藏]

496
#1 11-5-25 10:37

怎么拆Alesis M1 Active MKII的底音喇叭?

音响底音出了问题.想拆下来修下.可是不知道怎么下手拆.底音喇叭外有一圈Alesis 厂标的东西.这东西该怎么拿掉
.螺丝就在这圈东西的里面.我楞是拿不掉.用力抠怕把这圈东西给抠变形.稍微用力它也没下来的意思.很烦恼啊.
请教那位拆过的老师专家给支个招.跪谢!!

496
#2 11-5-25 13:47
哈哈.看来大家真没拆过这喇叭..小生有胆用一字螺丝刀把这圈东西掰了下来.我了个去是用强力胶粘上的.低音已卸下.
幸亏不是低音线圈烧了.只是外部进纸盆线圈的线脱焊了..一焊接就没问题了.等会拍个照留念下.顺便提醒一下大家万
一那天你也有对这个音响低音出现问题改怎么拆这个低音..别怕.把低音外部那圈橡胶式的装饰用圈印有M1 Active MKII
字样的圈圈用一字螺丝刀使劲掰就能掰下来.拆卸低音的螺丝就在这圈东西里面......爱生活.爱音乐.爱音频.牛比.哈哈

5566
#3 11-5-25 13:52
这箱子留给你奶奶听念经  让她熟息自己的业务。。顺便你跟她说 是王杰用过的。。。
听大道的 买对QMS MH6A  使吧。。。保证让你天天高潮。。。

5932
#4 11-5-25 15:50
平时注意使用,喇叭很难坏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