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想开个小型录音棚,求大侠指教设备选购

( 8 )
 
[收藏]

58
#1 11-5-30 12:52

想开个小型录音棚,求大侠指教设备选购

各位大侠好,在下想花2W左右买一些小型录音棚的设备,并打算这个录音棚可用于 相对专业的人声录制,包括独唱与合唱,以及一些简单的MIDI制作,所以希望在有限资金的约束下买到性价比高一些的设备,请求大侠指点,在下感激不尽。

58
#2 11-5-31 14:35
请大侠指教,在下感激不尽!

1797
#3 11-5-31 16: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8
#4 11-6-2 09:04
饿,多谢楼上的建议,不过能麻烦给点实质性的意见建议不?

1016
#5 11-6-2 13:28
话筒 5000~6000
  话放+压缩 5000~6000
  声卡 2000~3000
  监听  2000~4000  
  剩下的钱 找个技术过关的人 请他吃饭打炮 或者交学费

58
#6 11-6-3 22:06
谢谢楼上指教。

58
#7 11-6-4 16:02
能否请哪位大侠指教楼上说的价位中,有哪些设备性价比比较高的?谢谢各位!

58
#8 11-6-6 17:14
还请各位大侠赐教,多谢各位。

58
#9 11-6-9 12:08
还请各位大侠赐教,多谢各位大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