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近40年的老话筒,大家听听声音看

( 12 )
 
[收藏]

5932
#1 11-5-30 22:50

近40年的老话筒,大家听听声音看

话筒产于1971年,场效应晶体管,大振膜,我就自己来2小段,离麦大概5C左右,没添加任何效果,感觉跟U87比起来,高频没那么亮,低频也要厚些,在自己工作室小棚录的,声学处理一般,高频被吸的有点过,大家随便听听看,感觉怎么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好沉稳的声音!
:真人真声

5932
#2 11-6-1 01:42
嘿,没人给点意见啊?话筒是SONY C-38B

4972
#3 11-6-1 02:22
c-38 c-39 都是高频比较多,用来录乐器比较合适。

7165
#4 11-6-1 13:31
SONY 老话筒品质不错的 就是难推

5932
#5 11-6-2 19:10
难怪话放增益要开到50多db,真难推啊

285
#6 11-6-3 20:24
听不到啊

1629
#7 11-6-3 20:55
应该收藏,再过50年还能用就值钱了!

157
#8 11-6-7 19:17
场效应管的,比纯晶体管的高频不那么锐利

94
#9 11-6-7 21: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57
#10 11-6-7 21:31
细听起来,给我的感觉是,房间驻波有点大,或者就是近讲效应太厉害了,有点过了。

637
#11 11-6-9 19:25
这么好的话筒

5932
#12 11-6-10 18:37
原帖ren9805 于 11-6-7 21:31 发表
细听起来,给我的感觉是,房间驻波有点大,或者就是近讲效应太厉害了,有点过了。


离麦比较近,驻波也有点,哈哈,这个是我用这麦录的一首歌,http://www.audiobar.net/viewthread.php?tid=347108&highlight=%2B%D6%DC%BE%FC,大家帮忙听听看

[ 本帖最后由 周军 于 11-6-10 18:38 编辑 ]

152
#13 11-6-23 10:23
我是觉得这样子的干声蛮不错了 真的 都50多年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