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话筒对比10元VS1000元

( 13 )
 
[收藏]

44
#1 11-6-1 09:52

话筒对比10元VS1000元

3年前的10元麦加板载声卡的录音与刚买的1000元话筒和普通话放及普通声卡录的效果.觉得对比不大.是我的木耳、技术?还是器材本身?求教老师们该从那些方面对比?(由于后期混音纯菜,都是边看网上的资料边做.所以见谅,砖任砸。)评价一首作品的好坏主要看哪些方面?我该从那些方面改进?谢谢了!




[ 本帖最后由 zztzzt 于 11-6-1 11:49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345
#2 11-6-1 10:05
1000元的是什么型号,其实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声卡可能是个瓶颈。

44
#3 11-6-1 10:10
话筒是NT1-A。老师能说具体点区别是什么吗?谢谢了

94
#4 11-6-1 10: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959
#5 11-6-1 10:30
差别太大了。。。。但俩都失真。。。

44
#6 11-6-1 10:31
原来怎么混音的搞不清楚了,软件上全是看不懂的鸟语........瞎蒙。第二首,显得有点刺耳,是不是就叫毛刺

44
#7 11-6-1 10:36
原帖public 于 11-6-1 10:30 发表
差别太大了。。。。但俩都失真。。。


是话筒原因还是伴奏原因?多谢!

42
#8 11-6-1 11:25
第二个过载的很严重

637
#9 11-6-1 11:59
茶具还是很大的  不过第一个声音也挺噪杂的 但是人声要通透许多 出来的声音也不太一样 不知道你是集成卡底噪过大还是伴奏有问题 感觉不像是电子管话放

44
#10 11-6-1 12:03
第一首:声卡幻想曲+NT1A+话放
第二首:板载声卡+10元麦
第三首:声卡幻想曲+自制10元麦

178
#11 11-6-1 12:26
只能说明,原来10元的麦自娱自乐够使了!

买这个1000的麦后悔了吧?我看还是出掉吧?我收

44
#12 11-6-1 17:34

回复 芭提雅 在 #9 的 pid=3121295 的贴子

普通的晶体管话放.谢谢支持

1629
#13 11-6-1 19:36
把10元的麦炒作一下,应该可以卖到1000元!

94
#14 11-6-4 18: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