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有人用 ART TubeMP么? 求"交往" =w=

( 5 )
 
[收藏]

159
#1 11-6-6 15:02

有人用 ART TubeMP么? 求"交往" =w=

我觉得是个很不错很廉价的话放。。

我的RodeM1配它拧到三点钟方向 低噪听不到。。。=v=

有人在用么?

1158
#2 11-6-6 15:20
- -还在熬自带话放的路过。。。。

32
#3 11-6-6 16:10
1000左右的放大器就那么回事,个别的还不如声卡本身的前级放大呢,确实有参数可以调节,调来调去 ,还是那吊样!
M1的话筒没用过,你用啥牌子的声卡啊?

7165
#4 11-6-7 22:13
ART 话放还是不错的

29
#5 11-6-12 10:54
ART 是哪产的?

159
#6 11-6-13 19:26
ART清一色国产。。。在美国牌子也就算得上个儿二等。。。(虽然历史很长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