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5000元预算买一个适合女声的话筒和话放

( 8 )
 
[收藏]

99
#1 11-6-6 19:00

5000元预算买一个适合女声的话筒和话放

有高手给点意见吗?我声音不太厚实。以前唱王菲、金海心这类歌手的歌较多,现在偶尔能唱唱一些张惠妹这类歌手的歌了。整体来说,我高音不够飘渺,低音不够深沉,中音又不饱满。。。。。。。。。
请各位大大推荐一下适合我的话筒和话放。
观众反应

240
#2 11-6-6 19:19
练气息更实在些……

94
#3 11-6-6 19: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12
#4 11-6-6 19:51
呵呵,去上声乐课吧。越好的设备只会更真实地彰显你的缺陷。

165
#5 11-6-6 20:37
越好的设备只会更真实地彰显你的缺陷。说得很对.楼主用什么声卡?

2031
#6 11-6-6 22:18
其实学声乐练气息是很有讲究的...

1099
#7 11-6-6 22:19
话筒U87就够了,话放复杂电,先来个API吧

137
#8 11-6-6 23:01
看来做人真是不能过度谦虚啊。光说缺点,大家就认为你没有优点了……

32
#9 11-6-7 00:54
5000块 要买2个?

要不就没法用!要不就是各种山寨话放!

直接上个电子管的话筒 完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