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学校要建一个电声实验室,谁能给一个方案?预算20万之内。

( 2 )
 
[收藏]

1689
#1 11-6-10 14:51

学校要建一个电声实验室,谁能给一个方案?预算20万之内。

学校要建一个电声实验室,谁能给一个方案?预算20万之内。

我的初步设想,实验室建成之后可以进行录音、录像、调音、音频编辑处理、视频编辑处理等功能。
请问都需要买哪些东西呢?请高手给一个配置清单,最好能把每种设备的型号写出来。
如果有供应商的话请联系我。留下联系方式。

4417
#2 11-6-10 15:18
20万有点低,因为有视频编辑,你要用高清的音视频,那就更不够了!!我只是给你一个参考意见,你是什么学校?

1689
#3 11-6-10 16:47
主要是电声方面,视频有个最简单的就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