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新手不懂的太多,请各位大哥多多指教

( 9 )
 
[收藏]

113
#1 11-6-13 00:03

新手不懂的太多,请各位大哥多多指教

兄弟入手的设备是:话筒:rode ntk,声卡:lexicon u42s(自带话放),监听:mackie mr8,现在想给ntk搭配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话放,请各位老师给点意见呢!价格最好的5000左右,稍微超出预算,只要性价比很高也可以!请各位老师不吝赐教啊!谢谢

180
#2 11-6-13 00:32
Focusrite VoiceMaster Pro  晶体管搭配你的电子管NTK
观众反应

5932
#3 11-6-13 01:19
先用声卡带的话放吧,5000左右真没什么比你声卡带的话放有质的飞跃的,再攒点,起码搞个SPL的什么的吧,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观众反应

178
#4 11-6-13 17:17
原帖hangfeng7755 于 11-6-13 00:32 发表
Focusrite VoiceMaster Pro  晶体管搭配你的电子管NTK


有没有人给你推荐过“红2 ·的话放啊?
观众反应

113
#5 11-6-14 01:25

回复 周军 在 #3 的 pid=3136378 的贴子

哦!看样子我得再攒点钱了啊!省吃俭用继续吧!谢谢哥们

113
#6 11-6-14 01:27

回复 tima 在 #4 的 pid=3137174 的贴子

最悲哀的是我不知道什么是红二:)

113
#7 11-6-14 01:29

回复 hangfeng7755 在 #2 的 pid=3136327 的贴子

谢谢哥们帮忙!我马上去看看!如果很贵就得再存钱啊!

113
#8 11-6-14 01:29
原帖 由 hangfeng7755 于 11-6-13 00:32 发表
Focusrite VoiceMaster Pro  晶体管搭配你的电子管NTK
比我的自带声卡强很多?

113
#9 11-6-14 01:31

回复 周军 在 #3 的 pid=3136378 的贴子

spl具体是那款啊?

113
#10 11-6-14 01:46

回复 周军 在 #3 的 pid=3136378 的贴子

TL Audio 5060也不行吗?那我添钱买哪一款啊?10000左右吧?您给我推荐了之后我好关注啊!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