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用“MS GS 软波表”时,经常有音轨不发声?

( 1 )
 
[收藏]

128
#1 11-6-14 00:33

用“MS GS 软波表”时,经常有音轨不发声?

系统:WinXpSp3
声卡:ICON UtrackPro USB接口版

经常要弄些小的MIDI片段(但都是多轨、多音色的),而且只需听下大致效果,所以懒得逐轨地去加载软音源,于是直接使用系统自带的“MS GS软波表”,然后就发现经常有些声部不出声,特别是鼓组和乐器组之间,冲突严重——经常是有鼓组响,则乐器组不响,或反之。
而且,即便全是鼓组(或全是乐器组),也经常有某个音轨响一或两下后,就不响了,后来仔细检查发现:它其实在响,只是它的音量减小到了比蚊子还小,而其它音轨还是正常音量。

上面陈述的问题,在我常用的两款软件——Cubase3.1.3和Sibelius5——之中都存在,所以不象是软件问题。

以前用的几百块的SoundBlanst内置卡,也没有这样啊。。请问是硬件(UtrackPro)的问题吗?
谢谢。

706
#2 11-6-14 00:51
很有可能是MIDI的问题。估计是力度突然变得特小,或者Automation做出问题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