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题目说不清楚 看内文 (我不是什么标题党)

( 6 )
 
[收藏]

59
#1 11-6-19 00:40

题目说不清楚 看内文 (我不是什么标题党)

本人酷爱唱歌,因为平时时间有限,在家上网唱唱歌 没事也录下来。 现在的设备呢,就是一个得胜1B电容麦,一个MPA260的话放,一个创新的5.1声卡,一个得胜监听耳机 。我现在如果要更新硬件,各位觉得最该更新什么?因为是工薪阶层(投入2000RMB左右) 请各位指教!!!!

965
#2 11-6-19 00:48
目前的设备应付翻唱已经足够了

925
#3 11-6-19 02:00
意见同楼上!

59
#4 11-6-19 20:31
原帖梦里舞蹈的人 于 11-6-19 00:48 发表
目前的设备应付翻唱已经足够了
        最近听说了一个 叫做母带压缩器的东西 是效果,不是硬件~~据说可以让伴奏跟干声融为一体 不知可有此事?

406
#5 11-6-19 22:36

回复 shenmengkg 在 #4 的 pid=3144510 的贴子

伴奏跟干声融为一体不仅仅是压缩就能解决的

44
#6 11-6-20 01:31
一点压缩(录的要好);得体的EQ;最重要的是匹配伴奏的混响。
够了。

59
#7 11-6-20 15:40
依然处在迷茫的之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