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新买的yamaha dg stomp 用了220v转110v的转换器 但是机身发热 求教各位老师怎么回事!

( 10 )
 
[收藏]

3062
#1 11-6-21 19:15

新买的yamaha dg stomp 用了220v转110v的转换器 但是机身发热 求教各位老师怎么回事!

是这样 论坛李郎兄 推荐的一款吉他效果器   因为是国外二手代购的 所以电压为110v  让在我们当地买了一个220V转110V的转换器

可以用 但是这两天发现 效果器机身有点热 但是正常使用  然后问了李郎兄 他的机器不热 还有卖家 也说不应该热的 心里就有点慌乱了  所以想请教各位是不是我买的转换器不合适?

我买的转换器上是这么标注的

交流电源110V
输入:AC220V~50\60Hz
输出:AC110V  150W

效果器自带电源标注的是
inpot:120V 60Hz 25W
outpot:12VAC 1000mA

是不是因为不匹配造成的效果器机身发热呢? 请各位老师指点迷津

现在弄得我都不敢开机使用了 生怕烧坏了 !先谢过各位老师了!

4417
#2 11-6-21 20:43
你多余了!你找一个国产220v转12v输出5a的换上就可以了!没必要再用一个变压器?这样声音会好一些,我认为机器热是正常的,只要不继续升温,就没问题,要是温度一直在升,那就是有问题了,要是维持在一定的温度上!没事!你就用吧?

你要是认为我是误导,你就不要听我说的!!

3062
#3 11-6-21 21:35
多谢  刚才联系卖家了 他说“直接买12V, 1A输出AC就可以了,不需要转换器的”   您说是5a 这个有什么区别么?

效果器自带电源标注的是
inpot:120V 60Hz 25W
outpot:12VAC 1000mA

谢谢!

4417
#4 11-6-21 22:29
电流余量多一点,声音会好一点你可以试试!!

3062
#5 11-6-21 22:44
哦 那就好

我就怕弄烧了 效果器 呵呵

刚买的还没玩呢 !

多谢多谢!

3062
#6 11-6-22 12:32
刚才在我们电子市场购买了一个变压器 各项数值都对 就是是直流的

然后店老板说可以改 帮我改成交流的了  最后还用万用表量了一下 确认是交流

拿回来后插上 机器亮了 没问题  可是过了十几分钟后 不对劲儿了  所有灯开始闪  吓死我了 赶紧的关机! 然后一摸变压器有点烫手

等了多半个小时  变压器凉了 再插上去 机器有正常了  

看来还得用回转化器了  淘宝上的我怕不靠谱

您看淘宝上只找到一两个这是其中的一个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969147680 能成么?

4417
#7 11-6-22 19:52
这个没问题?1a其实才12w,你最好找大一点的!

3062
#8 11-6-22 21:31
多谢了 我还是买了一个转换器 比上次的好些
发热问题解决了 现在的温度 可以接受!

谢谢mihu老师!

4417
#9 11-6-22 22:00
不用谢,我还是建议你借一个,大一点的试试?

3062
#10 11-6-23 12:39
诶 我们这里小地方买不到啊!郁闷的很!

4417
#11 11-6-23 20:43
淘宝可以,就是个变压器,没多少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