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换设备,在线等大大们指教,翻唱的张学友的歌 求设备匹配 话放+麦,鞠躬!!

( 9 )
 
[收藏]

6
#1 11-6-27 10:44

换设备,在线等大大们指教,翻唱的张学友的歌 求设备匹配 话放+麦,鞠躬!!

声卡是声卡M-Audio 192 自配话放+麦 效果不理想
准备换设备,在线等大大们指教,翻唱的张学友的歌
求设备匹配 话放+麦 最好在3k左右,鞠躬!
http://yyfc.com/play.aspx?reg_id=3692789&song_id=5456410&type=4
http://fc.5sing.com/3899634.html
补二首 前几天录的

[ 本帖最后由 djyaoyao 于 11-6-27 11:39 编辑 ]

1
#2 11-6-27 10:55
这是我的声音:http://fc.5sing.com/3899634.html
不知道自己适合哪种配置

[ 本帖最后由 皇都最帅 于 11-6-27 11:39 编辑 ]

327
#3 11-6-27 11:02
配的什么话放和麦  自己本身的声线 是怎样的? 要是自己声线薄 那就得配 厚的 要是厚的 那就配标准的  一般便宜的晶体管话放 声音都偏薄    我的声卡跟你一样  话放也是M-AUDIO的DMP3 就偏薄  还有话筒的选择 也很重要 我目前用的得胜1B 还凑活

327
#4 11-6-27 11:10
http://fc.5sing.com/2954775.html这首算是我设备录得比较厚的(看当时唱的方式跟设备的调整)
http://fc.5sing.com/2738429.html这首是我设备的标准厚度

85
#5 11-6-27 11:13
原帖djyaoyao 于 11-6-27 10:44 发表
声卡是声卡M-Audio 192 自配话放+麦 效果不理想
准备换设备,在线等大大们指教,翻唱的张学友的歌
求设备匹配 话放+麦 最好在3k左右,鞠躬!

不要录不好就怪设备,找找自己的原因,mbox照样能录出来出版级的作品

370
#6 11-6-27 11:44
原帖frankie841127 于 11-6-27 11:13 发表

不要录不好就怪设备,找找自己的原因,mbox照样能录出来出版级的作品


LZ也是有钱想变得更好一点么
也算是一种进步么    让他换就换吧
希望对于他可以好好利用~

6
#7 11-6-27 11:46
录音已传 求大大指点

1341
#8 11-6-27 12:08
他换了就知道 毛病在哪里了  这是个过程  这个价钱换了等于没换
要知道  爱乐团 就用的AP192

1629
#9 11-6-27 18:19

回复 王军凯 在 #4 的 pid=3153633 的贴子

唱的杠杠的!唱功远比设备来的重要!

327
#10 11-6-27 20:41
听了 怎么说呢 我觉得 还是人的因数 多练练唱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