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请推荐一根数字同轴电缆

( 9 )
 
[收藏]

5628
#1 11-6-29 16:18

请推荐一根数字同轴电缆

我需要用来连接话放的同轴数字输出到声卡的输入上面去。
0.5米即可,两个东东放在一起的。更短不知道好不好?

拜托各位了,合适的话推荐个店家也行。

5628
#2 11-6-29 16:39
我search了一下,有推荐贝尔金的,准备买一条看看了。

4417
#3 11-6-29 17:12
我试过!1米声音会比0.5米的声场大一些,但这不是绝对的,这个得综合看,淘宝上能买的线,只有佳耐美便宜些可以用,其他的你鉴别不了,没法买,贝尔金是电脑的高级线不适合录音用!而且假的很多。

你要是觉得我忽悠,那你就不用听我的!!

1378
#4 11-6-29 17:52
我买过一根张扬的同轴线,此人专做线材DIY的...

5628
#5 11-6-29 21:50
那我听mihu2000的好了。

5562
#6 11-6-29 22:55
数字信号 要么有 要么就是没有  所以都差不多的  你买个秋叶原的用吧  那种精装的秋叶原样子也很唬人的  上次给我的DVD去配 看的我一愣一愣的

4417
#7 11-6-30 16:26

繁华大道

这线分自己用还是给朋友用?朋友还分远近,所以线也是分的,自己用不用你说的那种!!

1090
#8 11-6-30 17:53

回复 mihu2000 在 #3 的 pid=3156408 的贴子

您能听出线材0.5米和1米的长度区别?!!

今天可见到高手了!哈哈

4417
#9 11-7-1 11:59

多来米临时工

这个作为一个录音和音响发烧友这是最基本的,你也能听出来,不过就是没经过这方面的训练!!

4417
#10 11-7-1 12:00

evapig

如果你实在找不到,地址发给我,我寄给你2米,从佳耐美公司买的,应该是真的广电都用的这个!! 不过佳耐美的插头一般,生声音有点暗,千万别用!!!

[ 本帖最后由 mihu2000 于 11-7-1 12:02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