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森海塞尔MD 441U这个话筒如何?

( 1 )
 
[收藏]

915
#1 11-6-30 18:21

森海塞尔MD 441U这个话筒如何?

这个动圈话筒录人声的话怎么样?
和k2比如何?和E V  RE20比又如何?只在人声方面

215
#2 11-6-30 19:05
我也是录语音,当然了,声音没有楼棒。我在用这个MIC。录人声很暖。
RE20的声音要更有色彩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