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有谁知道M-Audio Axiom 第二代什么时候或者在什么地方有卖?

( 3 )
 
[收藏]

116
#1 11-7-4 22:46

有谁知道M-Audio Axiom 第二代什么时候或者在什么地方有卖?

不是PRO的那个版本,那个性价比太低,我说的是这个
http://www.midifan.com/modulenews-detailview-710

116
#2 11-7-5 10:10
求知情人介绍~~~~香港那边有吗?

599
#3 11-7-5 10:34
数字键都没有了哎~~~~看上去很酷倒是····就是不知道好用否···本来想给家里也买一台axiom 的,后来公司给买了···才发现····对我来讲不合适······

116
#4 11-7-5 14:41
数字键作用不大~还好~~~就是不知道什么地方有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