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什么好?] 新手入门级电容话筒的选择 希望获得帮助!

( 5 )
 
[收藏]

11
#1 11-7-5 08:11

新手入门级电容话筒的选择 希望获得帮助!

新人业余爱好录音 打算买电容麦+话放
话放目前选定MUSE 07 标准版
话筒目前还在犹豫中
得胜的SM-5B 350元左右 但是TB有卖200多的 还有销量和评价 不知道是否是假的
奥创MC001 这个我是从网上了解到的 说是国际品牌还不错
超乐仕 CH-H8A 这个话筒现在4XX元 性价比也不错

麻烦大家推荐一下吧 谢谢!

2893
#2 11-7-5 12:04
5B吧,大多人都会推荐这个

53
#3 11-7-7 22:43
关键看楼主是否有特别青睐的麦。如已经中意哪一款,就不要吊我们胃口

140
#4 11-7-7 23:07
其实,买个国产的USB电容最底~~~因为入门级主要是开始学录音,给你再好的麦也录不好~~~所以,随便一支usb麦克风就好了

293
#5 11-7-8 01:23
原帖圆圆堂主人 于 11-7-5 20:05 发表
这个级别,如LZ不是内定特指哪一款,老陶大眼睛电容麦D18P+MA8201话放组合绝对是性价比超值之选。

  去哪买

140
#6 11-7-8 10:22
淘宝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