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什么好?] 性价比高的Guitar音箱的选择?

( 15 )
12
 
[收藏]
-  第 1 页  -

818
#1 11-7-5 20:45

性价比高的Guitar音箱的选择?

性价比高的Guitar音箱的选择?对于乐队Guitar的录制,如果话筒拾取的话当然对音箱有一定行的要求!
本人对这方面不太懂,因为是录制乐队,肯定要那种“万金油”那种功能,适合各种风格!
但是资金方面还是有些困难,我找了两款:

Line6 Spider Valve 412箱体 百变龙V30   4000左右
Line6 SPIDER 3
据说很多乐队都在用这款,但是放大器实在是不知道咋选,都是上万的!
line6有几款价格还我们还能接受Line6 SPIDER 3  3500左右
PEAVEY VK100 全电子管箱头4×6L6GC 3×12AX7  4000左右 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匹配

麻烦懂的朋友给点意见,资金确实是问题!!大家推荐一下适应多种风格的,金属可能多些吧!!性价比好些的!

1341
#2 11-7-5 21:12
LINE6的是数字设备,PEAVEY是模拟设备

1799
#3 11-7-5 21:16
没得选,一定是全管头
箱体随便

箱体配箱头看屁股后面抗阻,4欧姆8欧姆16欧姆

[ 本帖最后由 伤心凉粉 于 11-7-5 21:18 编辑 ]
观众反应
:对 不管就软件

1799
#4 11-7-5 21:20

回复 伤心凉粉 在 #3 的 pid=3164602 的贴子

不买全管的话,建议用软件
过来人

890
#5 11-7-5 21:26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984877048

看看是不是你需要的

853
#6 11-7-5 21:43
吉他音箱工业发展至今,还没有一款箱头能够做到完美适合各种风格!
失真完美的清音就不行,反之一样,建议买款清音和过载好的前后级全管,用发烧单块的失真源
Line6 SPIDER系列的数字箱电子味非常重,极为不推荐

321
#7 11-7-6 00:21
blackstar 性价比还可以

8448
#8 11-7-6 00:41
有个国产的叫HND居然还不错。你可以搜索一下

818
#9 11-7-6 01:09

回复 伤心凉粉 在 #3 的 pid=3164602 的贴子

呵呵··谢谢详细介绍!!

818
#10 11-7-6 01:09
PEAVEY VK100 这个算不算全管啊??

4633
#11 11-7-6 02:15
要说性价比的话,
买个ROLAND CUBE 音箱  性价比绝对高!!!
要是录乐队的话,应该是几乎所有吉他手自己都有效果器的,你买个MARSHALL 的COMBO吧 :)

[ 本帖最后由 bjluchao 于 11-7-6 02:16 编辑 ]

111
#12 11-7-6 15:54
PEAVEY VK100 还是算了吧,不推荐。HND不错,你可以了解一下。
至于性价比,都是相对而言,个人认为不存在性价比只说,性能好的,成本就高,价格也低不了。

[ 本帖最后由 钟之声 于 11-7-6 15:56 编辑 ]

176
#13 11-7-6 16:58
还是效果器内录吧~~~
外录条件太苛刻~~

818
#14 11-7-7 01:42
好的··我了解一下HND······

同时今天有人推荐Randall RG100
G3说这个金属不错前级电子管
还有个叫kustom

[ 本帖最后由 fbday 于 11-7-7 01:56 编辑 ]

703
#15 11-7-7 10:49
这个事情,关键在与你自己要清楚想要什么声音

还有一点     没有一个音箱是全能的

别人推荐的真的不一定适合你,建议你还是多做点功课,然后多去琴行试试,自己弹过才最有说服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