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请问晶体管话放一般的使用寿命

( 8 )
 
[收藏]

196
#1 11-7-9 11:01

请问晶体管话放一般的使用寿命

晶体管话放的使用寿命(类似论坛的AMP1.0这种类型)一般是多长时间
懂这方面的朋友给解疑吧  谢谢了!

1799
#2 11-7-9 11:13
可以用到死

932
#3 11-7-9 12:07
电子管寿命短,晶体管寿命长

2615
#4 11-7-9 12:33
里面芯片最佳寿命正常使用下至少15~20年。
保养的好最大能用寿命是200年左右。也就是说能用到你死。
主要是里面的电容有寿命限制,超过20年会音质变差。到时候可以请你儿子替你更换。

196
#5 11-7-9 13:23
原来这样啊  长知识了!

5048
#6 11-7-10 03:10
胆管一般是5000小时,好的10000小时

4417
#7 11-7-11 01:22
论坛的人!都活不过他!!

5182
#8 11-7-11 22:02
能响,电容不鼓包,就尽情的用吧。

13920
#9 11-7-11 23:39
电位器不行的话很快就沙沙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