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737 的压缩和eq 效果怎样

( 2 )
 
[收藏]

95
#1 11-7-11 16:24

请教737 的压缩和eq 效果怎样

请教下各位大侠 1 请问737话放 的压缩和eq 效果怎样 比软件的压缩和eq都好么 能不能在后期中作为单独的压缩和eq效果器使用呀 还有就是怎么链接呢呢
                           2  d19话放也有一个warm温暖的按钮 那后期怎样使用呢 就是传说中的怎样"过一遍"
                           3 不胜感激各位大侠O(∩_∩)O~

5830
#2 11-7-11 17:53
1、我觉得比大多数软件的好,但是压缩启动有点慢。只要自己乐意,是可以用在后期的。
2、回答不了
3、不用客气

95
#3 11-7-11 18:01
恩 谢谢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