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换了intel平台,在宿主和独立VST切换硬件ASIO的问题

( 1 )
 
[收藏]

16
#1 11-7-14 12:19

换了intel平台,在宿主和独立VST切换硬件ASIO的问题

最近我换了换了intel平台的电脑,CPU是I5 2300,4G内存,华硕P8H61主板,把AP192装上电脑时一切正常,在cubase5外或其他独立VST外(如RIG4)能正常看电影听歌,但是在cubase5里或其他独立VST内切换声卡的硬件ASIO驱动时,电脑就会提示“应用程序错误”,然后程序就自动关闭了,到官网下载最新AP192驱动无效,求解……

16
#2 11-7-14 17:22
没人知道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