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rme ff400自带的话放怎么关闭啊?

( 6 )
 
[收藏]

915
#1 11-7-15 17:14

rme ff400自带的话放怎么关闭啊?

声卡自带的话放是在软件设置中关掉还是在前面板用大三芯的头子插入就自动绕过了话放呢?知道的朋友帮个忙吧,谢谢了。想入一个400 uc,他自带的话放这块不了解

587
#2 11-7-15 17:22
在软驱动里面关掉48V就好了。
观众反应

2009
#3 11-7-15 17:41
直接进LINE IN 就好了 UC 不错 不过依然那么热·
观众反应

915
#4 11-7-15 18:09
^_^多谢楼上二位了

558
#5 11-7-15 19:27
如图 将48V前面的框里填上“勾”表示开启,去掉表示关闭!

PS:前不久刚入手的400 uc,感觉很不错,跳线功能强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便宜点给我吧,呵呵

5182
#6 11-7-15 20:58
关掉幻象电源,插动圈mic还是会响的吧?
观众反应
:插动圈会有这个问题么?

1378
#7 11-7-17 22:19

回复 eain 在 #5 的 pid=3176936 的贴子

该升级驱动了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